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辽宁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度全局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字体:

        为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并表彰2022年度在全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鼓足干劲再出发,省医疗保障局于1月18日在沈阳召开2022年度全局总结表彰大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受表彰先进个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振兴重任,答好民生答卷,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局同志坚持政治引领,持之以恒抓好政治机关建设;着眼统一规范,持续推动全省医保待遇“一盘棋”;促进提质增效,最大程度发挥医保支付效能;减轻群众负担,全力推进医药服务供给侧改革;擦亮监管利剑,持续加大欺诈骗保打击力度;提升服务能力,促进医保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夯实发展基础,充分发挥医保大数据支撑能力;夯实发展基础,充分发挥医保大数据支撑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支撑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发展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

        会议强调,2023年,全局要锚定中发5号文件确定的中长期医疗保障改革目标,紧紧围绕我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实现“降本、提质、增效”三个目标,按照“保障稳中有进、管理精细科学、服务便捷人性、改革稳妥系统、三医协同治理”的思路,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医保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