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辽宁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坤一行 到省医保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字体:

1月19日下午,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坤,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常凯,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姜翼,办公室主任寇振亮一行,到省医疗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局领导一行对食堂操作间、食堂燃气设施设备、电梯间、办公区、消防设备等重点区域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强调要关注饮食安全、煤气安全、用电安全等问题。

张秀坤局长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并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新春佳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要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原则,加强应急管理与干部值班值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及时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张秀坤局长一行到办公区慰问中心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