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动态

【丹东】参加培训强业务 提升能力促质效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字体:

 

  为进一步提医保基金使用效益,全面加强医保转移支付与医保基金预算管理,国家医保局于9月15日组织视频培训,丹东市医保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财政部、审计署、国家医保局的相关同志分别医保转移支付分配使用管理和医保基金预算管理医保转移支付和医保基金审计重点关注问题医保基金运行评价及医保转移支付资金使用工作进行讲解。参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提高了基金监管工作业务水平,更明确了今后工作学习的重点方向。 

  

  

  培训结束后,丹东市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作群对参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医保转移支付和基金预算管理工作,以维护基金安全,提高基金使用效率为首要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统筹谋划医保转移支付与医保基金预算管理工作;要强化基础保障,不断适应新形势、满足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切实以更加安全的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促进经济社会更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