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动态

【抚顺】抚顺市医保基金监管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行为,提高经办服务管理水平和强化精细化管理效能,更好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抚顺市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入商业保险公司参与医疗保障经办业务,2024年3月18日,抚顺市医保基金监管中心正式成立。

  2024年3月19日市医保局王罡副局长参加培训并做了重要讲话、基金监管科负责人吴玉言做工作部署发言。

 

  市医保局基金监管科、市医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业务人员及审核鉴定专家组成培训专班,在人保大厦就门诊慢特病相关工作为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会上,要求培训人员充分认识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重要性,保障医保基金合法合规合理使用,坚决守住医保基金安全底线。

  抚顺市医保基金监管中心的成立,完善了医保基金监管执法体系,通过引入第三方力量,扼制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为维护和保障基金安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