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动态

【辽阳】辽阳县医保局组织定点医药机构开展医保知识培训及考试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字体:

 

  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规范定点医药机构医保基金使用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辽阳县医疗保障局组织辖区内定点医药机构召开医保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培训会。 

  会上,县医保局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培训,对医保基金监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同时,对现行的各项医保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会后,县医保局发放了医保培训试卷700份,由各定点医药机构分别组织医护人员、医保工作人员、药店营业人员进行考试,切实做到法律法规、医保政策宣传无死角。 

  

  

        此次考试试卷全部收回打分,平均得分达到91分以上。通过此次培训考试,提高了定点医药机构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为保障基金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