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服务项目价格

关于公布并执行以绿色通道方式邀请招标药品挂网采购结果的通知

来源:辽宁省医疗保障局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字体:

 

辽药采领办〔2020〕26 

各市医疗保障局,省属各医疗机构,各相关药品生产(经营)企业:

  依据《关于开展药品撮合议价和邀请招标采购工作的通知》(辽药采领办〔2020〕4号)《关于网上办理撮合议价和邀请招标采购药品申报工作的通知》(辽药采领办〔20205) 和《关于对邀请招标药品申报价格信息进行公示的通知》(辽药采领办〔202018号) 的相关要求,为方便医疗机构和药品生产企业,辽宁省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药品集中采购绿色通道模式进行增补挂网。 

  通过对参与申报药品的价格信息进行2轮公示,有15个药品生产企业的20个药品价格信息无异议。现将邀请招标药品挂网采购结果(详见附件)面向社会公布,并于2020320日零时起全省医疗卫生机构同步执行。 

  附件:邀请招标药品挂网采购结果

                                        辽宁省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3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