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播报

织牢织密多层次医疗保障网

来源:辽宁日报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字体:

 

  近日,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推动辽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同高质量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笃行实干,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健全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织牢织密多层次医疗保障网,着力补齐医保领域民生短板,持续改进医疗保障管理和服务,努力解决好医保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守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促进群众就医负担持续减轻,切实履行好医疗保障领域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