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服务 进机关”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在建党百年之际,省医保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送服务 进机关”系列活动。近期,省医保局走进省委、省政府办公大院就省直医保政策进行重点宣传解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省直参保职工讲解了门诊统筹政策、门诊特慢病医保办理条件、异地就医备案流程等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省直医保政策措施,协助参保职工激活了医保电子凭证,回答了参保职工的咨询,并就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活动现场还发放了3000余本《辽宁省省直医保政策问答手册》,便于参保职工准确了解和掌握具体政策措施。宣传讲解活动得到了广大省直参保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对省直医保政策点赞。


下一步,省医保局将继续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同经验总结、现实观照、工作推动相结合,走进参保群众、走进“两定”机构、走进医药企业,推进“学党史 办实事 送服务 进机关”主题活动,真正解决好参保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以送服务的温度温暖人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