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赴锦州市开展解难题、办实事 “三走进”调研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8日

【字体:

76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坤,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乐吟,前往锦州市开展解难题、办实事“三走进”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基层一线人员意见建议,加快推进全省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锦州市副市长安锦香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医保支付方式、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医保支持中医药发展、医疗保障部门工作作风”等七个方面,认真听取了医保定点医药机构相关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就服务对象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逐一给予了回应。同时,针对如何依法依规使用好医保基金,切实保障基金安全,提高基金使用效能等事宜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的医药机构负责同志对医疗保障部门两年来在推动医保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一致好评。


会上,调研组还听取了锦州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共同研究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