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民参保惠全民

盘锦市“全民参保惠全民”主题宣传月拉开序幕

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03日

【字体:

 

  为加大实施全民参保力度,引导和促进市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盘锦市医保局统一部署,盘锦市医保中心于2022年8月1日上午,在全市四个区县和油田矿区指定地点同时开展了“全民参保惠全民”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 

  各区县医保分中心和油田医保分中心积极筹划,认真落实,在各宣传点位均布置了醒目的标语和宣传材料展台,联合税务、商保和第三方运营机构的业务骨干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对群众关心的参保缴费和医保、生育、长护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宣传和讲解,活动现场合计共接待群众1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盘锦市医保中心将继续联合各个相关部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社区、医保定点机构和企事业单位,齐头并进精准发力,重点解决新生儿、幼儿园、学校和新注册企业等未参保人群的参保问题。努力开创“应保尽保、应享尽享”的医疗保障事业新局面,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