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医保中心组织召开“以青春之小我,扛担当之大旗”五四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字体:

 

  4月28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前夕,省医保中心组织召开“以青春之小我,扛担当之大旗”五四专题座谈会,医保中心全体总支委员和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杰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18位青年干部围绕如何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结合全省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等工作实际开展座谈。青年干部畅谈对参保群众利好政策的创新想法,如何优化医保经办服务措施,怎样拓展医保经办服务渠道,切实提升就医便利性,在工作中发扬“辽篮精神”、继承“五四精神”,不断提高参保人幸福感、获得感,把无悔青春奉献给党和人民。青年干部讨论热烈,积极贡献青春创新智慧,展现青春责任担当,发挥属于青年群体的中坚力量,充分展现了医保青年有朝气、肯吃苦、敢担当、讲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中心党总支各位委员针对大家的发言作了点评并鞭策和鼓舞青年干部矢志事业、立足岗位、积极作为。

  最后,总支书记李杰同志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明党史、感党恩,牢记爱国主义的家国情怀;二是要保持拼搏向上、奋斗进取的昂扬精神,不断提升本领、积蓄能量;三是要为医保事业奋斗担当,大胆创新创造,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四是要扬清风、守正气,医保大家庭与人为善、团结互助。希望青年干部能够把握机遇、不负韶华,做辽篮一样“惹不起”的青年人,踏踏实实地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架在医保经办青年干部的小支点上,撬动全省医保事业大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