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我为祖国七十华诞礼赞

来源:省医保局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字体:

 

  194910月1日,北京,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按动电钮,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义勇军进行曲》(国歌)响彻全场的那一刻,无数人为之泪目。为了这一刻,几代中国人已经奋斗了一百多年。 

  201910月1日,北京,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70华诞的光辉日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前奏刚刚响起,看着升起的五星红旗,我的眼眶湿润了,因为那升起的还有我们亿万中华儿女的骄傲,七十年里我们以五星红旗的名义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的实力。 

  看呐!阅兵军队走过来了,英雄的血肉凝成中国军人的铮铮铁骨,英雄的精神聚起人民军队的赤胆忠魂,他们迈出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新征程上,56个民族紧紧依靠在一起,前进!前进!前进进!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我的母亲,我永远爱您! (供稿:辽宁省医疗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刘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