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省医保局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13日,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邀请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关润华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为题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涛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关润华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挽救民族危亡、实现民族富强、引领伟大复兴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靠什么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报告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既是一堂启迪思想的开班课,也是一堂知史鉴今的历史教育课,更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

活动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报告会为契机,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重负重、砥砺奋进,加快推动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