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赴沈阳理工大学兵器博物馆及“四史”环廊参观学习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引领全局党员干部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成长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6月11日下午,省医保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推介红色基地—沈阳理工大学兵器博物馆及“四史”环廊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辽宁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沈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沈阳理工大学兵器博物馆,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参观了冷兵器、海军、空军、兵械、弹药和引信等展区,聆听兵器背后的红色故事,重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拿起武器奋勇抗战的历史史实,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四史”环廊,仔细参观学习了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贯通展现的中国共产党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通过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明确方向、不断坚定“四个自信”。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集体接受了一次生动系统的党史教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纷纷表示,新时代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坚守理想、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