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省医保局全体观看《黄玫瑰》《雷锋在1959》

来源:省医保局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字体:

 

  为宣传弘扬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引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建功立业,613日下午,省医保局全体在局机关3楼会议室一同观看了电影《黄玫瑰》和《雷锋在1959》。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邹笑春和雷锋同志忠于职守、勤勉敬业、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他们的先进事迹,让人精神受到震撼、灵魂深受洗礼。大家表态,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照自己,寻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忠诚敬业、奋发进取、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医疗保障各项任务,全力做好医保民生服务工作,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