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省医保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医保局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字体:

 

 

  根据省医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71日,省医保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丹东凤城市大梨树村实地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亲身感受毛丰美带领群众苦干、实干加巧干的先进事迹,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在大梨树村,全局党员干部先后观看了纪录片《丰碑》,在葡萄城、七彩田园进行现场教学,参观了毛丰美干部培训学校、毛丰美纪念馆、万亩果园,全面了解毛丰美带领村民三十年如一日“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回顾毛丰美带领村民克服困难、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的历程,实地感受在毛丰美带领下大梨树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干”字广场,全局党员干部集体合唱《歌唱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进一步深化领悟“干”字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理解毛丰美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政治品格,感受毛丰美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和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毛丰美同志的故事,展现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波澜壮阔的人生画卷。通过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大家从毛丰美的身上真切地看到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价值取向、意志品格、精神境界,真切地感到信念的力量,热爱的力量,坚守的力量,人格的力量。大家表示,要学习毛丰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甘于奉献、严格自律的高尚情怀,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引下,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推动我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