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省医保局党组围绕“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开展第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

来源:省医保局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字体:

 

  612日上午,省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围绕“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开展第二专题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副局长、农工党辽宁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岳泽慧列席会议,会议扩大到全局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与会局党组成员分析了绝对忠诚的内涵要义和极端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学习贯彻《党组工作条例》,认真查找存在差距,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