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动态

【丹东】全力做好省级飞行检查工作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11日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依法保障参保群众切身利益, 按照省医保局基金监管飞行检查工作统一安排,近日由丹东市医保局对葫芦岛市相关定点医药机构医保基金使用情况开展“4+5”式飞行检查。 

  

  

  丹东市医保局高度重视本次飞行检查工作,联合以基金监管、财务物价、信息人员、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和卫健部门选派的医疗专家共计40余人组成检查组,下设立财务物价组、信息数据组、医疗内科组、医疗外科组和医疗医技组,重点围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基础管理、纳入医疗保障基金支付范围的医疗服务行为和医疗费用等进行全方位检查。 

  

  

  检查组人员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开展飞行检查,通过升级“智慧监管”手段,加强数据分析,精准抓住关键点,推动此次检查迅速打开局面。同时,通过实战检查切实提升了基金监管队伍能力,拓宽了监管思路,积累了监管经验,形成了监管合力,更好地发挥飞检震慑示范效应为下一步基金监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