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动态

【丹东】研究落实全省“惠辽保”项目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字体:

 

  10月24日,省医保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全省“惠辽保”项目工作推进会,丹东市医保局高度重视,组织局内相关科室和丹东12家共保体成员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省医保局张秀坤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加快推动全省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本着“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原则,全面推进“惠辽保”项目落地落细,加快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有效提升全省参保群众重特大疾病保障水平,解除人民群众的疾病医疗后顾之忧。 

  

  

    

  

  视频会后,丹东市医保局结合省局会议精神成立专班,组织人保财险丹东分公司和太保财险丹东中心支公司两家主承保单位及局内相关科室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惠民保相关工作。徐敏局长强调,“惠辽保”作为顺民意、惠民生的民心实事工程,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把事关群众利益的好事办好、办出成效,全面完成投保工作。同时,要统筹兼顾“惠辽保”与丹东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丹惠保”的宣传推广,打造“一城两保”的丹东模式,让丹东群众有更多的选择、更高的保障,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