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动态

【铁岭】铁岭市医疗保障局送服务入企业--铁煤集团专场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字体:

  2024年3月20日,铁岭市医保局“送服务入企业培训会”暨2024年铁煤集团公司医疗保险工作会议在铁煤集团公司辽北技师学院召开。

  为打造铁岭市良好的营商环境,铁岭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了送服务入企业、学校、社区、村镇、村屯等一系列服务下沉活动,此次铁岭市医保局把2024年“送服务入企业首场培训会”安排到铁煤集团,充分体现了铁岭市委、市政府对铁煤集团公司高度重视。

  

  2024年初铁岭市医疗保障局推出“环沈阳都市圈业务通办”便民措施,提升了职工医保门诊共济待遇,深受广大参保群众欢迎。培训会上铁岭市医保局专家就这两项改革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现场办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解决了参会人员的共同关心的问题。铁煤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人力资源部、劳保部及相关工作人员150多人参会。

  这次培训活动提升了铁煤集团公司医疗保险经办人员业务水平,确保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下一步铁岭市医疗保障局将与铁煤集团公司社保中心共同走进退休职工聚集的地方,进行现场办公,解决群众疑难愁盼的问题,让广大职工全面地了解国家最新的医保政策,享受政策,努力营造人人知晓医保、支持医保工作的良好局面。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享受国家医保改革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