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动态

【铁岭】医保宣传小课堂 服务民生大文章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字体:

  为持续推动医疗保障服务优化升级,拓宽医保政策宣传和交流沟通渠道,以更加通俗易懂的宣传内容为群众送去更贴心的服务。3月12日,调兵山市医疗保障局、医保中心在宏大社区党群工作站组织开展了医保“小课堂”宣传活动。

  活动中,由医保中心专业工作人员刘爽针对群众最关心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异地就医、报销比例、门诊共济、门诊慢特病等相关方面,与社区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片,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政策讲解,对居民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现场解答,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布袋等方式,多视角、全方位普及医保政策。本次医保“小课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可度,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群众能够享受到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调兵山市医保局将继续用好医保“小课堂”,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保服务,提升群众的医保服务体验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