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动态

【铁岭】市医保局召开“落实两会精神 打赢攻坚之战”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字体:

  3月19日,市医保局围绕“落实两会精神 打赢攻坚之战”开展专题研讨。研讨会上,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立国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市有关会议精神。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久艳传达了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会议精神并研究局贯彻落实意见。

  研讨会上,局和中心领导班子围绕“落实两会精神 打赢攻坚之战”,紧密结合2024年新形式,深入剖析本领域工作,挖掘出重点、难点、堵点和创新点、突破点、提升点,展开头脑风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庞艳玲结合上级要求和铁岭实际,就“2024年形势怎么看、工作怎么干”,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庞局长表示,一直以来,国家、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医保工作,虽然当前医保工作有一定基础,但是任务依然繁重,风险极其严峻。

  关于如何做好2024年医保工作,庞局长强调,一是要政治上先看齐、思想上先提升;二是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必须要担责不谋私,必须要干事不躺平,必须要守纪不越线;三是要盯住主责主业,强化执行、团结一致抓落实。要抓好目标设定、任务分解、过程管理、跟踪问效、考核评价五个环节,项目化闭环推进工作。庞局长强调,医保系统要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会议精神,统一思想、锚定目标、凝聚合力,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再创医保高质量发展新成绩!

  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