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动态

【大连】市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字体:

  3月14日,大连市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谋划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聚焦营商环境公开承诺践诺事项和“高效办成一件事”清单,强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举措,为大连建设“近悦远来”营商环境标杆城市贡献医保力量。要聚力建设公平医保、法治医保、安全医保、智慧医保和协同医保,扎实推进参保扩面提质、医保基金监管、改革任务落地、服务质效提升等重点工作,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要在全市医保系统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切实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