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各地动态

【丹东】市医保局举行2023年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字体:

  3月31日,丹东市医保局组织全市各级医保部门及相关定点医药机构,举行以“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为主题的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丹东市医保局领导对做好集中宣传月提出“造声势、抓宣传、重实效、强监管”的工作要求,号召和鼓励全市医保部门、定点医药机构及广大参保人员,积极参与到规范使用医保基金、共同维护基金安全的宣传活动中来,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医保基金使用监管的活动氛围,促进我市医保基金的使用监管更加规范和安全。

  丹东市医保局将组织全市定点医药机构开展医保政策业务培训,重点围绕医保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等方面,全面提高懂法守法执法能力。同时,丹东市医保局将定期开展专项整治检查,加大典型案例曝光,积极营造立体多样的社会宣传氛围,逐步形成“政府主导、机构自律、社会监督、个人守法”的医保基金综合监管体系,更加有力地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维护广大人民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