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辽宁省“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辽宁省医疗保障局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加快推进全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我省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欢迎全省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城乡居民,立足辽宁实际,围绕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130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围绕我省参保缴费、医保待遇水平、医保扶贫和医疗救助、大病保险、医疗服务价格、药品集中采购、医保服务、医保信息化、医保基金监管等方面,提出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等。 

  三、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内容要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切合辽宁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聚焦主题,观点鲜明。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四、参与方式 

  通过电话、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02423447119 

  电子邮箱:lndybzcbb@163.com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辽宁省医疗保障局(邮政编码:110001,并请信封上注明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                      建议字样。 

  衷心感谢您对医疗保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辽宁省医疗保障局 

                                                                  20201113